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人生


我會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
請不要阻止我
我會證明這一切是有意義的


可是難免會舍不得


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
我不想有個虛偽的朋友
太了解你了
你不需要偽裝自己


昨天看了一部古代戲
超帥><
孔明很強
他會測風向
以前的人
可以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而犧牲了性命
很偉大
看他們打仗真的很刺激


我總與知道孔明燈的來歷了


有個人
每天跟我說大道理
我會瘋掉




有個人說
感情那么認真干嘛
對方未必真心對待
所以他選擇花心


有個人說
命運是在你出生的時候
已經注定是怎樣了
我不覺得不是那樣


可是又是怎樣叻?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的未來是怎樣的蛤


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代表我是什么
明白你不說什么
不代表我不要什么

♥就當我說真的,我是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