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無奈


7早8早起來
拿成績去
其實我本來不會很緊張


一進到學校
整個緊張到
手冒冷汗


我在緊張什么屁丫




連老師都看得出我很緊張
直接說
我pass啦



我很倒霉
文俜一張都沒
老師不知道哦放到哪個國家去
我找了整個學校
= =




結果有一個老師不知從哪個山洞拿出來
幸好咯





去大嘴巴唱歌




我喜歡唱歌
可以把心情大大聲唱出來


我有很多愿望
能不能全部都實現蛤~
我很貪心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可是你沒罵我
反而心酸酸的

我寧愿像小時候因考到不好
而被罵


木偶說
想開點
畢竟我們真的有努力過
盡力了

我的中學生活在此畫下了句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