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需要

我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所謂人生嘛
知足就好


是從一個女生身上學到的

很勇敢
很堅強
很善良
很乖巧
雖然她跟我一樣18歲


祝你生日快樂


^____^




你的一舉一動
讓我感到很安慰
我現在不寂寞
有你在,我不怕






你總愛編織謊言
我們負責配合表演
這情節重復了100遍
才發現是你的心太野






我發現我很喜歡自HIGH
每天不知道在興奮什么
很多話可以說


我朋友說
你可以去讀關于
【廣播電苔】
   = =




剛在msn看到
有一個人的媽媽難產而去世了
突然很多感觸




為偉大的媽媽哀悼吧




今晚去大醉一場
哇哈哈

♥我珍惜這份安全感
卻又害怕它的期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