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I clubing

今天心情很不好
一整天
做什么事都没
mood
mood
mood
---------------------------

烦恼
烦恼
烦恼
别来找我
滚远点
我不想每天早上起来
都要为同样的事情烦

拜托
><

不要什么事都怪我
我也是人好不好
会有脾气的
别把我当病猫

对不起啊
朋友们
今天真的很没有mood
跟你们在msn 38
放我一天假吧

--------------------------
终于有件开心的事了
去clubing
本来没去的
幸好姐姐回来
看宝宝
爱你啦
我要痛快的玩

我跟我表妹真的有那么像吗?
今天去clubing的时候
一个女的来跟我
“我是小齐的朋友
你是他表姐吧”

我傻眼

他说我们真的长得很像
连patern都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