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一个字"累"
去cs
在taxi上拍的
今天很不顺利啦
差点就不能出去了
到了cs
整个很多人
好热闹
木偶还没到
他很慢吞吞啦
明明就他先出门
反而我先到
去到哪里都很多人
要买东西都难
我问木偶
我们长得很奇怪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着我们
哈哈

今天整个很没有mood
买衣服啦
不过很开心啦
遇到很多人
首先看到
涵涵
二舅母
小优
泪娃娃
yuna
今天有眼福
全部美女咯
我爱看美女
水啊
我爱你
我不能没有你

然后去old town喝茶
就去sutera mall
今天cs没收获
失败
-------------------------------
然后
就木偶的朋友载我们去sutera mall
拜托
他竟然忘记他把车停在哪里
晕倒
我们走了整个parking
还是找不到
结果让他自己去找

到了sutera mall
就去染头发
好快哦
不到一个小时就好了

很满意的颜色

然后然后就
回家睡觉了
今天整个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