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素素

最近爱拍素颜照

新年快到了
怎么mood还没来啊?
今天开信箱
看到一张贺年卡
but
不是给我的啦
我喜欢收到贺年卡的感觉

以前
这个时候的我
应该忙着写贺年卡
给朋友吧


今天
达达聊天
他跟我说一个人很奇怪
我发现
很多人都很喜欢
‘奇怪’
来形容别人


木偶
对吧?
我们说好不能再说别人
奇怪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

今天我笑了
那一刻
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有你在

比比
谢谢你
虽然只是一些小事
但对我来说
是幸福的



我爱写部落
       因为这些是我活着的证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