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今天在家做功課
做到要瘋掉
差點拿刀捅死自己
因為太嚴重 夠力 超級 無敵 >[ 難 ]<
我不會做啊!~


看到發來的她彩好的顏色
我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為什么她做的那么好

可是我什么都不會;(


有個我班上的同學
在FB問我
我們是不是classmate
OMG
我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



我跟涵說
我看了兩次clash of the titans
才能很側低了解劇情

她說 我很浪費錢
看1 次就能了解的戲
我要看兩次= =


我幫取了一個日本名
哈哈 很好笑


今天達達在學校
亂認親戚= =
那個畫面太好笑了


有個人說
我笑點很低= =


♥谢谢你
总是这样让我
虽然我很无理取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