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 愛很簡單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我愛的人生日
我比   還有木娃
就是比巧克力還巧
在同一天


早上9點去學校上課
起來很趕的準備
結果去到學校
老師竟然沒來

怪不得出門的時候看到飛機 = =


然后我本來想回家了
可是約好等下要去慶祝娃的生日
哥的老師也沒來
所以就 達達 哥哥 涵 夕
喝茶去


過后就去唱歌
慶祝生日





我這張是不是很有讀書樣?

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唱歌啦
再一起去
很久沒一起唱歌了


由于時間的關系
只陪她們一下就走了
舍不得


就跟比去cs
看clash of the titans
又看 不過是我自愿的
因為太好看了!


我送給比一只手表
還有一個我親手做的相簿
里面有很多我們的回憶照片

我知道他一定感動到死掉






















去游神

我的比
他很傻 有沒有?




朋友就像空氣般 那么自然
謝謝你
時時刻刻都會牽著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