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感謝

以前我多希望能自己在家
現在達成所願
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是寂寞的

人就是那麼矛盾


【口是心非】
這就是人
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我只能默默接受


我的木偶寶貝
回來嘍

我們出來敘舊
老朋友一個
很久沒見

每次只有我們倆相依為命= =

朋友就像空氣般 一樣自然


當然少不了 CLUBBING
有momo 還有她男人
還有美鳳 秀容


CABANA 遇到很多人
翔    >初次見面 我們有緣
兔子>難以相信你會來這裡
克勤>娃的初戀情人 沒錯的話 應該是你



首先
我要謝謝 我媽媽
不然我就不能出去了

謝謝左
載我回家 還有你的MC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