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 句點。




如果·不開心的事能像漢堡包一樣
大大口的吃掉 就會不見了
那該多好啊 :0


如果沒有悲傷
就不知道快樂的好


如果那是善意的謊言
就不算是謊言了嗎



同一天
竟然看見3個男生
為了女生而傷心
我看得到他們的不安
他們真心的付出
卻有這樣的回報

第一次看到你這樣 我很想哭
我對於人心早有預備




鼠鼠 謝謝你陪我出來




晚上去第一站 喝茶
其實是陪某某 因為他失戀

喝茶變喝酒= =


哪裡的歌曲
聽了勾起我很多的回憶
我很認真的聽歌



是不是放了句號
代表真的結束了。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