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勇敢

有時真的覺得我很容易被影響
我很沒有主見
不喜歡這樣的我
很容易善變




我是遲到王
可是不是我想要這樣



我♥這里
可以讓我發泄
木偶,木娃
我們認識那么久
但是這是第一次一起來玩這種

幾時還能再一起來


我其實很膽小
我時常鼓勵自己說要勇敢!


木偶
很好笑
他自己很怕卻在我旁邊
一直叫我別怕

我們喊到喉嚨要爆炸了



去CABANA
那天整個瘋掉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跑上苔跳舞


我沒醉!




我知道我依賴
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等你回來
這里每一天都有你的存在
放心
照顧自己

【木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