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無助


學院的生活
很享受
學了很多很多有趣的新東西
我喜歡


小時候第一天上學的時候
我都會哭


現在好像也是這樣
很無助
很想哭
為自己感到心痛


謝謝哥每次來陪我
又載我回家



這是很簡單的一幅畫
但是它一點都不簡單
老師說我畫得很好



我喜歡被稱贊
讓我增加了點信心

自我風格是一個設計師的基本態度!
我對它越來越有興趣



一堂課4個小時
我會瘋掉
上Computer graphic study
我直接睡著
= =

老師可以不要那么嚴格嗎
遲5分鐘交功課
也算遲交?


木偶丫
別因為自己比別人差而感到不開心
你可以的
慢慢來
加油!

♥謝謝你買給我的東西
比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