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今天去苏特拉莫

开心啦
跟木偶
><

就准备
准备
等我的救星起来看宝宝
才可以出去


4点多
就出门喽
比比载我去
TQ
><


到了那里
虽然很多人
可是就是没有新年的气氛啦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就去唱歌
跟木偶
还有他槟城的朋友
我只唱了两首歌
就跑去找朋友
讲话
讲话
讲很久
话很多


过后买了衣服
又回去找木偶他们
付了钱
我跟木偶就先走掉了
那里唱歌很贵咯
花了我35块
唱两首歌
哈哈

过后跟木偶
去走走
看到我小学的好朋友
慧芬
巧巧巧
比巧克力还巧
她今天第一天做工
><
omg
忘记跟他拍到照啦

木偶
一直研究人家衣服店
的模特儿假发
奇怪咯她
哈哈


然后我们去买巧克力吃啦

好吃
本来有4串
给我弄掉地上
可怜的草莓



在外面拍照很没有
mood
没什么阳光的关系
决定去厕所拍
haha

八点多回家

比比的家人
也去shopping回来
大包小包
买了700多块的东西

还有买宝宝的
满月穿的衣服
开心啦

今天大家都有大收获哦
买到我想要的衣服和腰带
很好
很好

期待28号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