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今天
又被吵醒

好像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
今天被来打扫家的人
吵醒
><

每天都好累
今天忙着打电话叫
朋友28号来我家
嘿皮

一定要来哦
想你们

Ok
换话题
今天苏丹驾崩
奇怪啦
要绑黑色的布
啊拉
别管那么多啦
反正我没要出去
不管我的事
><

晚上
木娃说要来找我
整个开心+惊喜
看到你
想说的话
却说不出来
想问的事
却开不了口

算了吧
我们还是好姐妹
别计较那么多


开心啦
很少这样跟娃
一起这样聊天了
整个忽略掉他男朋友
一个人在楼下看戏


聊聊聊
到12点30
她说要回了
他男朋友很好笑啦
就说
蛤?"我猜"还没做完勒?


可爱啦你们

刚木偶问我
戒备是什么意思
我说不懂
过后他就说他懂了
是累的意思


奇怪啦
累就累啦
还说到那么高级


我觉得我最近很多话啦
很喜欢说话
可以从早说到晚

木偶
谢谢你啦
你总是在我身边
不管开心
伤心
烦恼
闷的时候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都是第一个报道
我的生活
没有你不行
我们之间已经
不是朋友的感觉了
而是
姐妹


其实我们都没变
只是
少相处变得不了解
对方心里的感受
产生误会

达达
我知道你最近很不开心
不要掩饰自己的伤心
有我们在
可以找我们说
不要总是放在心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