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未來

今天去升學展走走看看


很漂亮吧
他們很強



其實我很喜歡做美味的菜
給自己的愛人吃
這樣感覺很幸福
重點是
我不會做= =




決定了的心
能不能不要那么容易動搖
我總是很容易被影響


我發現
我很喜歡捉弄人
的確,這是我的性格


愛一個人真的能像你說的
那么簡單嗎
我不認為

【簡單愛】

















我怎么會那么小孩子氣蛤~
去cs沒買到東西
我不甘愿回家
走了很久
買了一只眼線筆
才舍得回家
謝謝你們陪我丫
























過后
買了我很愛吃的冰淇淋就回家了
我有個壞習慣
出去一定要買到想要的東西
才舍得回家
= =

我還不了解,永遠有多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