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siS CluBing DaY

今天是娃的男人B"day
所以就去clubing

我知道
我迟到很严重
你们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勒

就去cabana
进不到
因为迟去
太多人了
娃的朋友带我们从后门

进去后
直接很想出来
是热到~
难以形容的

达达的男朋友
一直灌我们喝
我一口气喝一半
其实
我酒量没有很好
我知道
><

喝醉后
很丢脸
差点进到男厕
= =

然后
就跑去dolce找比比
很多事情我忘了
因为
我很不清醒
谢谢比比那么照顾我

男人都是贱的
对吧?
会因为寂寞而拥抱别的女人?
而心里最爱的总就只有那个

不是说你

喝醉的感觉
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很开心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