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我♥shopping


今天
下午起来
我忘记我做了什么料

『跳跳跳』

到了晚上
大姐
要去cs吗
一起,跟志磊

八点半去
omg
整个塞车
闲的咯
辛好志磊厉害
他一直吃过来吃过去
所以很快就到了

9点到
找parking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
有一辆车突然杀进来
他很怪懒的说
是我看到先的
!@#$%^&*()_+~

有够生气料咯
什么人来的哦

算了算了
不要影响我的mood

去PADINI
我大姐的朋友就是多
哪里都会遇到朋友

买了一双鞋子
喜欢

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比比

然后
大姐再去买了几件衣服就回家了

本来
要去魔力
喝茶
可是
很累了咯
所以没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