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苏特拉莫 Again ♥
今天去苏特拉莫
剪头发
then
那个人帮我set 圈
我觉得怪怪的
就把头发绑起来
丸子头
--------------------------------------------
本来要下cs的
可是懒惰啦
直接在sutera mall走走算了

今天换很多造型啦

 ><


买了很多东西啊
打包小包
佩雯说
我买到很夸张
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在买
买了
1个腰带
1对耳环
1个手表
1双鞋子
2件裤子
3件衣服
哈哈
大大的收获啊

yeah~

这就是佩雯啦
><
漂亮吧
-------------------------
我很想买电话
T715
超美的

我跟比比说
情人节要到了
买那架电话给我咯
他没拒绝噢
开心
我的电话有着落了


♥我会永远承诺爱着你
直到我们连皱纹都老去
也会让你开心
不哭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