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年初2
新年
每天都还是睡到很迟才出门

今天打扮打扮
然后就去外婆婆婆
耶耶

去到外婆家已经9点了
因为宝宝发脾气
真的是
气死我料
然后
就去婆婆家
我表妹小齐是个很残忍的人
我说
我宝宝一直发脾气
所以那么迟来

他说
直接一巴给他静

哈哈
很好笑啦

在婆婆家
真的很吵
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
很热闹
我真的喜欢那里
---------------------------------
然后
去外婆家
我阿姨变得好瘦
因为姨丈的去世
突然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表妹表弟
全都长大了

我好像很久没来到这里了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

在阿冰家
他们聚赌
我吃我的鸡蛋卷
好吃
^________^

比比运气真的很好
每天都赢百多块回家

我运气超烂
所以今年不想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