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早上起来
整个很兴奋啦

因为跟
木偶
木娃
出去玩
快快起来
准备准备


准备好了
就call taxi出去了

木偶,木娃还没到
就去买衣服
很喜欢这件衣啦


他们还是没到
就去厕所拍照
(自恋)
><
过了不久木偶,木娃就来了

就shopping shopping
我在试衣服的时候
他们两个很吵啦
一直在外面跟我说话
哈哈
38的咯
很开心啦
买了很多衣服
=========================
then
就去拍大头贴
好久没拍了
以前拍大头贴
好像吃饭一样多


然后然后
我们在唐朝聊天

说起很多我们以前在学校做
那些傻白的事
为什么我们以前那么傻蛤?
突然想念达达
就打给他
木偶叫我开扬声器

然后他跟木娃
直接在那里大大声喊
达达的名

每次跟你们在一起
总会做些丢脸的事
--------------------------------------
过后6点多就
出发去我家
party party

好忙哦我
跑上跑下
不过好玩啦
美女们拍照吧
木偶没在
因为他在show怎样拍的照片比较美
哈哈
木偶
什么都不强
拍照最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我亲爱的表妹


我们好久久久久
没一起拍照了
><
我的宝贝们
经典照

这次又是因为我所以又聚在一起


♥自从认识你们我的人生变得很精彩♥


没有评论: